close

其實這一趟我吃的不是很開心....所以該篇文章也懶的拍照片

想當然爾...會有褚多負評...

我會以平靜的方式講述的...

 

當天taco答應要給我吃肉...

然後因為吃習慣的燒肉店下午才有開...

就慫恿taco去吃新的店

(因為taco不太愛求變化...可能怕吃到地雷店吧!但沒想到果然踩半雷=ˇ=)

一直從訂位到進到店門口心情都頗愉悅!

出去吃飯嘛!價格就會比較不care!但是還是要物超所值!

或者有其相對價值就好...至少讓人家付的心甘情願...

上禾町日式燒烤位於新泰路上,在新莊廟老街附近的台灣銀行附近...(好饒舌阿我=ˇ=)

價格算法:

周一到週五午餐有448元648元兩種

晚餐及例假日則是498元698元兩種選擇

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

加服務費這種東西...真的沒關係...

但是既然店家要收服務費...就請拿出服務業的態度...

不然就不要收這筆費用客人也比較不會不高興=ˇ=

 

其實價差有點大...差了$200塊...

但是小奕秉持著:吃東西要開心!想吃的就給他點!畢竟難得花多一點錢娛樂自己。

而且想吃泰國蝦!!!就點$698

(我們去吃是連假所以算假日的費用...)

 

店內裝潢還滿符合我喜歡的style(請大家去google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囉)

有一片投影布幕區(如果拿來搭配求婚應該不錯XDD)

燈光稍嫌昏暗(但是不會妨礙進食^^)

整個氣氛都不錯

 

決定好消費價格後,

店家有問:先上基本肉盤!

(如果有看過吃 喝│Food│【新北新莊】燒肉眾│精緻炭火燒烤‧燒烤吃到飽

就會知道其實我們倆食量不大...所以其實基本盤吃完就沒位子吃其他的惹=ˇ=

但是基於第一次來所以...就沒拒絕想說吃吃看...)

菜單是有護背過的,就是可以重複畫,

一桌一種價格的就一張,

點好拿給服務生,服務生點好餐就會再拿還給你...

 

菜單部分跟其他加比起來的確有部分比較特別...是其他店家沒有的...

(撇開到底好不好吃...因為肉質再好...烤的人技術差是非常攸關成品好不好吃...)

比如說:櫻桃鴨肉、鹿肉、泰國蝦、香魚、鮭魚腹肉...等

(我就是被泰國蝦吸引XD)

 

肉品部分!

相較其他店家...上禾町的比較薄

我反而比較喜歡...純粹吃肉的味道...

薄一點可以享受多一點不同口味的...

 

調味料的部分!

有海鹽、芥茉粉、七味粉、起司粉...(大家的都差不多...)

上禾町多了「醬油醃罐」(麻煩大家去google其他部落客的文章>"<)

我是被醃罐吸引的XDD

實際上吃起來我覺得太甜,所以我不喜歡>"<

但是這部分還不是我不開心的地方...畢竟大家口味不一樣...

就看大家自己喜好囉!可以去試試看!畢竟我喜歡嘗試新鮮事XDD

 

冰淇淋的部分

店家說是莫凡彼冰淇淋...(我不是很懂品牌啦!我都吃義美的...)

我去吃的當天...冰淇淋幾乎都挖到底惹...

所以沒吃到...(這部分我也沒生氣...我單純想說是客人多所以吃完惹..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抱怨.................

 

ok!基本的該說的我都說完惹...

再來就是我不爽的地方惹!

1.上菜太慢(怒...)

2.服務生一直用耳mic聊一些五四三的(微微...)

3.最後一次加點沒有告知(暴怒)

 

一般大家吃燒肉的順序是:肉.魚.菜...->甜點

但是不是每個人點甜點就表示他吃完惹阿阿阿((爆走!!!))

我去吃燒肉我大概都會看一下時間...(冷靜中...)

你說時間會不會是我多看或怎樣...

OK!不管時間的部分,那看前後左右的總準吧!!

那天我們去座位是前:一組團體,右:一對情侶,左:一家人

我們到的時候左右前是都有客人的狀態...

(我有確認到我坐下跟離開都是同一組...畢竟那邊空間小...有人走動都非常清楚)

左邊的客人走好一陣子後,

聽到服務生在問右邊的客人「這是最後一次加點喔」,

服務生從我們後面走過去...我們就順勢把單子給服務生...

然後點菜單就沒回來過惹!菜單就沒回來過惹!菜單就沒回來過惹!(因為很生氣所以說三次...)

我默默的把最後餐點吃完,就看到前方團體桌陸續上甜點...

可能真的是時間差...或者你會說「他們是先點好陸續上桌...」什麼的...

 

你可能會說:

「店家一天要應付這麼多客人,你要多包容!」

「只是忘記說吧!沒那麼嚴重!」

「阿!你不會問一下喔!?幹麻發生後才在自己生悶氣...」

的確自己的權益自己維護,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...

我臉皮很薄...真的不太好意思去跟對方要求什麼...

所以就吃完後如果不愉快...我不會跟店家吵...只是下次我就不會再去那家店消費!!就當做自己吃了個悶虧...

況且你都收了一成服務費(約$70)

居然連基本的詢問都可以忘記...(並沒有要求要桌邊服務啦之類的=ˇ=)

請店家不要忘記「我們是眾多客人的其中一組,但是你們店家卻是我們萬中選一的一個」

店家可能覺得我客人多啊!小疏忽而已!

但是你的一個小疏忽落到的那個客人身上,那他幹麻花大錢來給你疏忽阿?!

 

如果大家有想去吃...

想去記的先預約喔!他們有時候客人比較多...

那天我們去的時候...有客人是現場候位...等了10來分鐘吧...

現場服務生有一直跟客人說「不好意思!已經在整理了!麻煩再稍等一下看一下菜單!」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上禾町

性質:日式燒烤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(近捷運新莊站)

營業時間:

   週一~週日11:30~01:00(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為23:00)

電話:02-2276-8398

官網:http://shanghoting.meworks.co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HeTing/timeline?ref=page_internal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