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KEA_  

我由衷的覺得IKEA約會、親子聚會、朋友聚餐、聊天、悠閒下午茶的好所在!

(如果被IKEA廠商得知...大概會昏倒XDD)

IKEA大家應該都知道...它是什麼吧?!

簡單說:就是販售家具、設計、廚具、、、,如果還不懂...

附上IKEA線上型錄給大家參考!

IKEA擔心大家逛累了!所以兼具賣瑞典美食(尤其是超值早餐、德國豬腳也好吃),供大家休息及食用!

(相信大家都看到我標紅字+畫線+底色,就知道我多熱愛XDD沒辦法嘛!)

(家具很漂亮但是太貴惹...我目前買不起(哭))

其實IKEA賣的瑞典美食很多,但是小奕胃只有一個...所以今次就吃早餐跟下午茶而已!

請見諒!!!

IKEA_394  

「超值早餐」$39元/盤

IKEA_391  

「超值早餐」:葡萄乾餐包*1/個.炒蛋*1/份.奶油*1/個.蔬菜*1/些.火腿*2/片

因為我很喜歡吃蔬菜跟炒蛋!所以就另外加點了!

IKEA_菜  

「綜合蔬菜」$30元/盤

他其實就是清燙的蔬菜!沒有任何油質及調味!

所以,IKEA在自助區都有附上「番茄醬」「黃芥茉醬」「黑胡椒」「鹽巴」等調味醬供大家自由使用!

(小奕就特愛黑胡椒^^)

IKEA_蛋  

「炒蛋」$20元/盤

有點滑蛋的口感!一樣是正中我心!!加黑胡椒提點味...加番茄醬也不錯>"<

IKEA_39  

這個小漢堡可沒有在賣!是利用$39超值早餐做的(自豪...)

IKEA_393  

將小餐包開->抹奶油+番茄醬->上火腿片->蔬菜->炒蛋->灑些黑胡椒->享用

是不是很簡單!而且又很方便食用!

如果帶小朋友去,又擔心他們還不是很會用刀叉...爸爸媽媽可以先幫忙做好喔!

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作組合!增進親子互動XDDD

IKEA_煎餃1  

「煎餃」$20元/盤(5個)

我朋友-小青,對煎餃整的讚譽有加阿!而且它真的是限量XD慢來就沒了!

煎餃部分,我覺得皮的部分煎的比較酥!冷掉會比較硬一點!但是我也頗愛這種口感!

內餡就沒啥特別!

跟早餐店比起來是完勝阿!(感覺是煎法的不同!但是我愛IKEA的^^)

IKEA_煎餃

 

朋友愛到點兩盤!左方那是培根肉捲(我記得是啦!)沒啥特別...但是沒吃過可以試試!

其餘早上還有...薯餅、炸雞翅(這超夯的!看到每桌幾乎都有人點!還曾經看到夾整整滿滿一盤!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!)、麵包、貝果、、、選擇性頗多樣的!(就西式而言啦!不要跟我說去那裡要吃油條>"<)

以上是早餐的部分!!!

IKEA早餐供應時間:09:00~10:30

IKEA開門展場時間是10:00喔!所以大家可以9點先去用餐,吃完剛好可以去逛逛消化一下XDD餓了再回來繼續吃!

IKEA_雞柳  

早餐只供應到10:30喔!10:30以後就是別的了!

有德國豬腳(這我超愛!但是因為最近胃有點弱...加上我是跟朋友來的...形象各方面就...咳嗯!你知道的)、

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(我還沒吃過......但是馬鈴薯餅我很愛)、

鴨腿排(這是這陣子出來的!剛出來就有吃過!味道濃郁!偏鹹!蠻有嚼勁的!)、

義大利麵、通心粉(麋鹿造型的!很可愛!)

IKEA_雞柳1  

「雞柳薯條」$99元/盤(雞柳*4個、薯條一些)

其實也有單點的價格!雞柳不錯吃!薯條偏鹹!但是炸的酥酥脆脆!真的好吃!

IKEA_薯泥  

「薯泥」$40元/盤(兩球)

薯泥是有淋醬汁的!可以跟服務人員先說不需要或另外裝喔!

薯泥吃起來非常綿密!就像吃冰淇淋般!給小寶寶當副食品都不是問題!

IKEA_薯  

我朋友點的...所以價格有點忘記了!左邊是德國肉腸(名字不知有沒有記錯)右邊是馬鈴薯餅!

IKEA_杏仁  

跟朋友大推的杏仁蛋糕!我很不喜歡杏仁漿的味道!但是杏仁碎片我就很愛!

蛋糕嘛!當然頗甜!吃到最後面可能會膩!但是因為我都是邊聊天邊吃邊喝咖啡或茶...所以都還可以接受!

以上就是下午時段囉!附上IKEA官網的餐點介紹...

飲品部分:IKEA分熱飲跟冷飲,分別是小陶瓷杯跟玻璃杯!飲品都可以無限暢飲!

所以在這邊向大家宣導一下

想喝熱的...請買陶瓷杯!冰的...請買玻璃杯!!

假日IKEA餐廳部分僅收現金!

假日人較多!請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用餐時間喔!

因為小奕是平日去...人很少...所以...我坐惹一整天!也沒人趕我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