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燒肉眾_1  

小奕是名副其實的無肉不歡!

加上2015的最新願望就是可以瘦個10來KG!(每年立下的願望都差不多...但是體重都很不爭氣的往上爬升)

我想大概有人想噹了!減肥還來吃燒肉吃到飽真的是!根本沒毅力減肥XDDD

但是人生中難免遇到需要聚會、想吃、超想吃、餓很久...等原因,所以適時的解放一下是必然的!

只是看你怎麼吃!!

結論就是我家Taco想要犒賞我,Taco提起不然吃燒烤後我就一直唸「燒肉燒肉燒肉~~~」

在完全無法阻擋我之下,就出發吃燒肉惹!

燒肉眾_價格  

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!教大家怎麼算一下吧!

現在很多店家都要加服務費...

其實我覺得是變相漲價啦!而且有些店家根本就沒讓我感覺到「被服務」...((不是指今天文章這家喔!

感受到「被服務」也是因人而異啦!所以就不加以評論惹>"<

公式:價格  *          1.1          * 人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1+0.1一成服務費)

也就是說價格:$499,每人收一成服務費,一個人吃=>499*1.1*1=548.9

((算錢幾乎都是無條件進入,所以是549/人

其實剛看到價格我們有嚇到!因為我們從他剛開幕有$399的價碼就一直吃到現在...

燒肉眾_價格2    

燒肉眾_價格1  

看了菜單...因為$599有我們想吃的!所以就點了$599的了!

燒肉眾_肉品  

店家有先問:要先上基本肉盤還是要自己點!

因為我們兩個有點挑食+Taco胃容量比我小很多!如果吃不完就是我當餿水桶...

所以我們就自己點!

燒肉眾_肉品6  

特別標出來...當然是因為我期待很久!而且唯三認得的肉品XDD

小奕只能分辨吃在嘴裡的肉「好吃?不好吃?」兩個選項...

連吃完後...那肉較啥名字都記的2266...((請原諒我記憶力弱這件事情...

燒肉眾_牛舌  

剛烤好的「牛舌」

吃起來一點QQ脆脆的!真的ㄕㄨㄚˋ嘴阿!

店家說兩面稍微烤粉紅+鹽+蔥花!好吃啊!

我一口氣點了兩三盤XDDDD

蝦子是「啤酒蝦」

煮好後,蝦子有淡淡的啤酒香!蝦子Q彈!

關於分辨蝦子...我只知道...殼要不黏肉...吃起來Q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去看到其他人對於店家的某些負評...((鄭重申明:我不是要吵架...只是想說心理話。

其實很多人會說這家不新鮮啦或不好吃怎麼惹...

第一可能大家口味不同...所以自己在爬文的也要稍微分辨一下是不是自己要的

第二就這部分店家真的要做到品管的部分...我以往也常常因為同一家店去好幾次(因為喜歡)但是偶而就是會吃到不是很滿意的...

畢竟客人真的是花錢去吃好料的...有時一餐6.700多的東西...希望大家去用餐都有愉快的經驗

小奕賺的錢真的不多...平常上班不是自己帶便當...吃外面對於金額也會稍微斤斤計較一點...

因為小奕除了上班偶而也會想吃頓好料或出門走走...所以要先存一比娛樂基金>"<

而今次吃的的剛好真心覺得不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燒肉眾_調味料  

差點忘記重要的調味料區!

有玫瑰鹽、海苔芥茉粉、七味粉、起司粉...

我特愛玫瑰鹽跟海苔芥茉粉!

肉品新鮮的話...灑一點鹽巴其實就很好吃!

店家推薦「松阪豬+海苔芥茉粉」真的很搭很好吃!完全正中我心!

燒肉眾_肉品3  

再來推薦大家去燒肉眾還有一個原因就是...

我喜歡烤馬鈴薯還有杏包菇!微微的烤乾!

這群服務生人很好!如果經過桌邊看到客人東西烤好...都會提醒說!那個可以囉!

對於我老是搞不清楚肉熟沒...有不錯的幫助XDDD((我得惹無法辨識肉熟沒的症狀

而馬鈴薯還有杏包菇的口感:我喜歡比服務生建議的再焦一點!再乾一點!

燒肉眾_肉品7  

聽說是雪花牛來著!

燒肉眾_肉品1  

剛剛提到的松阪豬+海苔芥茉粉

燒肉眾_莎朗2  

超大塊的就是我唯三認得之一的厚切莎朗牛

點這塊上來時...我跟Taco瞬間傻眼!

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烤肉!但是又超愛吃!

所以我們開始擔心我們會毀了這塊嫩嫩嫩的肉!

還好服務生立馬上前,幫我們烤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幫烤」這一部分我真的有被貼心到嚇到!((整個是容易被驚嚇體質

因為以往我去吃燒肉店...((所有我去吃過的!包括正在寫的這一家以前也加在裡面

服務生是比較被動的!也就是你要開口他們才會跟你說或做什麼!

((但!不是都有收服務費嗎?真的很疑惑!只是沒多想...我是那種出去就出去不喜歡多問的人...然後疑惑放心裡XDD

也曾經看到服務生經常服務隔壁桌的美眉們,對我們就是僅僅上菜這樣

((意思是我長的不夠正?長寬高都等長惹還不正嗎?好啦!單純我忌妒旁邊美眉漂亮

我真的搞不是很清楚,店家要多增收服務費,而顧客理當被服務到什麼程度。((沒要批判或抱怨的意思!只是我真的不懂...

只能說服務這塊真的很難定義...因為每個人感受真的很不一樣!

((小奕也曾在百貨公司待過!知道服務業真的很難做!很辛苦!

((但是只要客人的一句「謝謝你」我就會開心一整天!就覺得再辛苦都值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提外話說多惹XDDD回到厚切莎朗!

下面那兩塊貌似是雪花牛!?還是霜降!?這...辨識肉品不是我的專業XDDD

燒肉眾_莎朗  

燒肉眾_莎朗1  

服務生說「這種比較厚的肉呀!就雙面稍微烤到7.8分熟,剪開,(店家有附剪刀)立起來!烤一下就可以了!」

((因為Taco不敢吃太生的...所以有特別請服務生幫忙烤熟一點!

不要跟我說講的很籠統...有時候做就知道惹!((我只負責吃XDDD

燒肉眾_肉品5  

莎朗肉肉肉肉肉啊!

我每一片肉都包生菜!根本就是一片肉配大量生菜XDD

((我愛生菜!生菜不愛我!啦啦啦~~~

燒肉眾_蔥抓餅    

肉品吃的差不多...就來點心囉!

點心類完全是小奕跟Taco的強項XDD((自豪

烤這類東西沒什麼技巧!就是專注力要夠

隨時注意是不是該翻面惹!每個人烤法不同!

但是我喜歡我的烤法XDDD((重點是Taco說好吃就好!抓住男人就是要先抓住他的胃!

燒肉眾_冰淇淋漢堡  

扯遠了XDDD

這是冰淇淋漢堡!一般外面都是炸的!這邊變烤的!

感覺熱量瞬間減低許多XDD((想吃甜食還拼命找藉口XDD

但是敝人對於這種甜食...我不愛...XD

燒肉眾_麻糬  

最後就是我的愛!!!奶酥跟麻糬!((來燒肉店吃點心的雙人組=3=

奶酥我忘記拍照惹...他就是酥皮濃湯上面的那個酥皮啦!

((我知道那個不健康...但是看到心愛的人吃的津津有味就整個很開心...所以請原諒我...看這Taco吃的這麼開心

麻糬就不用說了!大家就是一烤->煉乳->花生粉->開

這樣吃是經典!但是學會我的方法保證讓你變全場焦點

登了登~~~登了登~~~((賭神配樂

三張A!不對不對!是請看圖示!!!

燒肉眾_麻糬烤法    

1.夾2~3片麻糬,稍微烤軟

2.將麻糬放在一塊,擠壓麻糬,試圖將麻糬從小小一片變成2~3片的大麻糬

((大家可以看到上圖的第一張小圖,左邊有一個比較大片的,那是我用3片黏成的

((右邊是我試圖將兩片的合起來

3.確定黏起來後,就可以開始認真烤

4.烤到澎澎的!微微焦焦的!

5.立起來,試圖將麻糬開口!類似做一個口袋!

6.塞入你想塞的冰淇淋!

7.開吃!

步驟:

軟->合->澎->叫旁邊的去你想吃的冰淇淋->將澎麻糬口->冰淇淋->

是不是超級簡單!

OK!現在問題來了!林老師!我烤失敗不就很丟臉!?

比如澎不起來!!!

燒肉眾_麻  

不用擔心!我捲起來也是一種吃法!

食物在手!操控隨我!理解嗎?下課!!

燒肉眾_營業  

真的是下課囉!所以附上一些店家資訊XDD

燒肉眾_名片 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燒肉眾

性質:精緻炭火燒肉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號

營業時間:

   週一~週五17:00~01:00

   週六~週日12:00~01:00

電話:02-8991-1210

Facebook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www.sioumazang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