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太郎  

三餐老是在外!速食在容易還是會膩阿!所以這次就進擊「拉麵店」

本來我朋友超猶豫的!他還是想吃摩斯解決就好...

最後辜狗到「麵太郎」賣的「日式燒餃子」立馬變心!

完全不想幫老闆吐嘈他「我這裡是拉麵店!!!!」XDD

麵太郎_菜單3  

↑先附上菜單吧!

怕大家看不清楚...所以再附

麵太郎_菜單麵太郎_菜單1麵太郎_菜單2  

菜單很貼心!像小菜跟麥茶室無限供應這件事情在菜單上有註名!

(我這鐵公雞勤儉持家的性格,當然要先看哪裡有免費的吃到飽)

單點價格、套餐價格、套餐會附什麼...這些菜單設計我覺得很簡明二要!

在每個大品項下面就清楚標駐一次!

(不然有些有附有些沒有附...客人看不懂就會一直問店員...店員被問多次了可能會不耐煩...然後客人又問...店員態度不佳...導致客人不開心...客人不來...倒閉...就沒有好吃的店了!!!完全是我想太多=ˇ=抱歉XDDD)

(因為鐵公雞勤儉持家+貪小便宜的性格,所以都會看看有沒有划算的套餐)

麵套餐有附=>小菜、甜點、雞塊、沙拉

飯套餐有附=>小菜、甜點、雞塊、沙拉、味增湯

(本身有湯的就不附湯!就是說湯麵-不附湯炒麵-附湯丼飯-附湯,大概是這麼分別)

麵太郎_小菜  

一開始上來的是「小菜」-牛蒡絲(風味小菜可以無限續碗,店員看到你吃空了就會問你!!)

建議大家量力而為!

我一開始真的餓瘋了!所以小菜一上來就一口嗑掉!店員馬上問還要不要小菜,就請她補了小菜。後來菜陸陸續續上來才發現其實蠻有份量的!導致我牛蒡沒吃完...(掩面...我不要下地獄吃我倒掉的東西啊啊啊!我其他有全部吃光光喔!)

麵太郎_麥茶  

「麥茶」就擺在桌邊,自助式的!(麥茶也是無限續杯)就自己動手...不要客氣XDDD

麵太郎_沙拉  

「生菜沙拉」就一般生菜沙拉!生菜有冰透、蔬菜清脆...淋上的應該是日式和風醬。

(因為本人很愛吃生菜沙拉...也覺得沙拉就是這樣...好啦!還沒讓我吃到很驚艷的沙拉啦!之前電視有介紹超好吃的凱薩沙拉...不知道在哪裡...(轉手)如果有人知道在麻煩推薦給我>"<)

麵太郎_雞塊  

「雞塊」名副其實就是雞肉塊!不是麥當當的那種...是會吃到整隻雞的這種!!!(好啦!這邊我說的有點誇張XD)

而且我記的主打日式料理的炸機都會是雞肉塊XDDD

麵太郎_雞塊2  

↑雞塊,本人覺得不錯(熱愛炸食)!吃起來不柴!因為是搭配套餐的所以附上兩塊!這樣搭配剛剛好!

麵太郎_日式燒餃子1  

「日式燒餃子」$80/份OK!萬眾期待...備受注目的餃子上菜囉!

餃子剛上來很燙!咬下去會噴汁!(小心不要燙到嘴巴了!因為我燙到惹=ˇ=)所以熱熱吃的評價=>不錯!

冷掉以後...感覺有點油膩...(大家看盤子可能就看的出來)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...其實煎餃這種東西是很邪惡的存在!跟甜點一樣!煎餃為了酥脆好吃勢必家很多很多的油下去煎...(如果你在家可以用烤箱烤啦!聽說比較不油...畢竟油量可以自己抓...只是我到目前都沒成功過=ˇ=)造就煎餃的美味阿!(這是暗黑料理吧!)

麵太郎_日式燒餃子  

↓本人很喜歡吃雞蛋料理XD所以就來個蛋捲

麵太郎_和風蛋捲  

「和風蛋捲」$80/份很厚蠻蓬鬆的,吃起來像千層蛋糕那樣!(我愛!)

我自己有先入為主的想法...以為是會很甜(像甜點那樣)很扎實的蛋捲(就是做握壽司的那種)

它吃起來就是很樸實...微鹹微甜...然後它完趴剛剛備受矚目的日式燒餃子=ˇ=

我朋友吃完立馬舉牌給蛋捲一票...立馬變心(我看見煎餃在咬手帕惹...)

剛剛炒著說要吃煎餃的是誰啊!(為煎餃打抱不平!)

麵太郎_和風蛋捲2  

旁邊的醃蘿蔔好吃!而且不會很鹹...如果他當作風味小菜我會吃個十盤!

麵太郎_九州芝麻擔擔香辣麵3  

主角終於上場惹「九州芝麻擔擔相辣麵」套餐$190/份

會點它是因為第一-菜單推薦,第二-爬文人家也推薦,第三-我想吃辣又不想太辣...(扯遠了)

麵太郎_九州芝麻擔擔香辣麵2  

其實剛上拉麵時我有點鄙視拉麵=ˇ=(這麼說很奇怪...但是的確是鄙視)

麵太郎_九州芝麻擔擔香辣麵  

因為我點的是拉麵...怎麼給我油麵!!!(我的認知拉麵是寬扁版的,像五木拉麵...好...我承認我認知狹隘)

在差一點翻桌下,我朋友冷冷的說「你先吃吃看在說!」

吃下去一瞬間感動!麵條Q彈!咬勁十足!這果然是貨真價實的拉麵阿!

我認知的麵條咬勁度:家常麵>拉麵>陽春麵

麵太郎_九州芝麻擔擔香辣麵1  

給這蛋特寫是因為...每個店家附的蛋都不一樣(有的是滷蛋)

而我喜歡的是像這樣!蛋黃半熟的口感(因為我一直覺的茶葉蛋中心熟透的蛋黃會把我噎死)

麵太郎_鹿兒島薑燒豚肉炒麵  

「鹿兒島薑燒豚肉炒麵」套餐$190/份

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漫畫裡常常出現...在海邊或祭典都會有炒麵攤...不然就是學校的炒麵麵包...(因為我喜歡看漫畫...所以對炒麵麵包嚮往超久的啦!)

但是不知是不是麵條的關係...在台灣吃過的炒麵麵包感覺就是...炒麵+麵包...(總而言之就是一陣失落)

但是這麵條!嚼勁感不錯!吃下去有一瞬間感覺身在日本祭典之中!(這是肺腑之言啊啊啊!)

麵太郎_鹿兒島薑燒豚肉炒麵2  

吃到這裡多飽惹...接著甜點!XDD

麵太郎_甜點1  

「甜點」麻糬*1個,明志冰淇淋*1球

麵太郎_甜點3  

值得一提的是麻糬!吃起來是花生口味的...外皮是黑糖的...

內餡部會太甜膩...外皮算扎實有咬勁!(如果有長輩或孩子想吃可能還是要用剪刀檢小塊一點,不然怕噎到)

麵太郎1

麵太郎2

麵太郎3 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麵太郎﹝居酒屋風味料理‧日式拉麵‧定食﹞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7號

電話:02-8993-5353

營業時間:

早上:11:30~14:30

晚上:17:30~22:00

週末六日:全天候營業,11:3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