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莊蔬菜大蛋餅0  

 其實已經經過超多次!但是都匆匆經過!

今天終於有幸來品嘗一下惹!

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路邊攤!沒有顯眼的招牌!

我會注意到它!!!單純因為我喜歡吃蛋餅!!!

新莊蔬菜大蛋餅1  

老闆鋪上薄薄的一層蛋餅皮!稍微煎一下!就鋪上一層高麗菜!

新莊蔬菜大蛋餅4  

煎一下!翻面!!這焦黃色......感覺就超酥脆的啦!

我自己很喜歡外皮酥脆!裡面又柔韌帶勁!

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蛋餅!

有時店家為了趕時間...或因為餅皮本身不同...總而言之就是沒有這種口感!

新莊蔬菜大蛋餅2  

在等待同時!稍微看一下老闆的工作環境((推眼鏡

由左至右=>煎台→砧板→醬料→零錢盒→餐盒

一般店家都會很擔心髒亂、衛生問題!但是這裡整個環境算頗乾淨的!

新莊蔬菜大蛋餅5  

等著等著!老闆也差不多煎好了!

老闆有問要不要辣!辣椒是有一點辣油的加醬油的感覺!不是外面的那種死鹹的辣椒醬!

所以加點醬油膏!一點點辣椒!老闆就幫我打包囉!

新莊蔬菜大蛋餅3  

一般是裝盒子!但是我嘴饞!想邊走邊吃...

因為檯面上沒看到紙袋...我就說「老闆!我想邊走邊吃...就盒裝不要橡皮筋...」

老闆很帥器的抽出紙袋!將蛋餅捲起來!紙袋裝!「我幫你捲起來!吃也比較方便!」

新莊蔬菜大蛋餅6  

老闆拿給我以後還一直提醒我「你就邊咬邊拉!你知道嗎?就是這樣!」(一直做手勢給我看XDD)

真是太可愛惹!!!

新莊蔬菜大蛋餅8  

餅皮很薄!鋪上薄薄一層高麗菜!但是這樣就很足夠惹!

因為捲起來!厚實度就出來惹!

餅皮部分果然是外皮酥脆!裡面又柔韌帶勁!

高麗菜有熟透卻又有其清脆!不像潤餅那種燉煮的高麗菜!口感十足阿!

果然美味!

新莊蔬菜大蛋餅7  

再說一下環境!一般路邊攤煎台會直接暴露在外面!

也就是食物會直接接觸到馬路上的髒空氣!

Taco就很不喜歡!他覺得不衛生!也不准我邊走邊吃!(順便抱怨一下)

但是老闆有用帆布(我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稱呼)把它遮蓋起來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聯邦商業銀行 騎樓前面(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8號)

電話:0916-582-280(我偷偷問老闆的...老闆沒名片XD)

營業時間:06:00~11:00(老闆說最晚頂多到11:30就會關門喔)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