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食堂_狐狸飯3  

↑「狐狸飯」or「炸豆皮蓋飯」我自己命名的XDD

因為據說狐狸很喜歡吃豆皮!日本就經常拿豆皮壽司祭拜狐狸大神!

(看小說跟漫畫習得的知識XD所以爸爸媽媽們其實可以讓孩子們看漫畫的...但是要挑一下啦!)

深夜食堂_狐狸飯1  

其實炸豆皮有很多的料理方法!

煮湯、煮火鍋、炒菜、、、加一點進去!感覺都會美味倍增(好啦!我承認是因為我愛吃炸豆皮...)

可能有人覺得炸豆皮不是很健康,因為畢竟是油炸過了!

而且如果我平常用油炸豆皮入菜的話...就是...

水+豆皮煮軟->加入清洗好的青菜->伴炒->加鹽->完成

之前我同事有教我:先將豆皮燙軟,豆皮水不要!等於適用熱水將豆皮油質洗一些掉啦!

就看個人做法了!

深夜食堂_狐狸飯  

因為是一個人要偷偷吃的!也為了清冰箱...

就將加裡冰箱的食物都倒下去XDD

【準備食材】數量就是你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啦XD

油炸豆皮* 數 份

冰箱剩餘食材* 數 份

白飯* 數 碗

【料理方式】

1.煮一小鍋水,煮滾。

2.將所有食材倒入,煮滾,關火,悶一下。

3.檢視食材都有熟透,上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