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草天堂2    

噹噹噹~噹噹噹~鈴聲多響亮~聖誕大餐哪裡吃?

其實沒有特別要吃聖誕大餐啦!

單純因為聖誕節沒放假(是多想放假XDD又不是歐美國家XDD)

也沒有「交換禮物」(單純大家嫌麻煩啦!常常拿到禮物不知道該如何處理!最後決定就不交換惹!)

所以同事就說那來去吃大餐吧!(話說提議的人上一秒還大喊要減肥勒!就是在下本人=ˇ=)

廢話不多說,立馬來解析一下!

香草天堂_單1  

↑第一發先來菜單↓

香草天堂_單  

一開始,店員就先上菜單了啦。

照片我是吃到中間以後才想起來要拍一下!所以就發生超尷尬的事情........

小奕:「誒!美女!那個MENU借一下」(喊超大聲!還有點台灣國語=ˇ=)

同事:「你是歐巴桑喔!是不會叫人家小姐就好!」(還好店裡沒多少人...)

好!題外話多惹!介紹餐點去......

裡面有│義大利麵│飯│素食│披薩│排餐│這五大類,所以其實很適合各路朋友一起聚餐。

也可以加價做套餐!+90=>湯+麵包+甜點+飲料!+150=>多一份餐前開味菜

↓「南瓜濃湯」,個人覺得他的甜沒有多添加多餘的糖,頗天然的。

香草天堂_湯  

↑上面的是「南瓜濃湯」,下面的是「巧達濃湯

香草天堂_湯2    

↑「巧達濃湯」,個人覺得就是一般的濃湯,不特別驚艷。

香草天堂_餐前6  

↑套餐的麵包!!這我到蠻喜歡的。

↓青醬的味道很香,一上桌就聞到淡淡的青醬香氣。(讚賞讚賞!)

香草天堂_餐前2

 ↑上面是青醬的,下面的是白醬↓

香草天堂_餐前3  

↑白醬不是我以為的那種白醬,它吃起來微酸,加了點黃芥茉的感覺,口感不錯。

↓配湯吃XD

香草天堂_湯1  

↓「焗烤田螺

香草天堂_餐前1  

一口咬下!!(滿足........)

這道菜店家是附叉子,吃田螺很方便!但是下面的薯泥會吃不到....(怨)

最後我們有跟店家要小湯匙,所以有順利吃到薯泥!(繼續陶醉)

↑下面鋪的是馬鈴薯泥,田螺吃起來軟嫩,淑女吃也不會因為田螺太大隻想分兩口吃而咬不斷的窘境↓

香草天堂_餐前5  

終於進入主食惹!!(敲碗)

第一個登場的是「黑皮墨魚披薩」!你問為啥點他?!因為菜單上是推薦XDD

同事擔心的是吃完牙齒會不會黑黑的!!(這我不知道!你可能要問老闆XD而且我立馬要吃阿阿阿!)

披薩是用一個大大的木盤多上來!感覺頗有質感!(老闆!這盤子賣我吧!拜託!)

香草天堂_主食5  

↑果然是黑皮!!!!!需要解析一下內容物嗎?既然這麼想我就來分析一下(推眼鏡)↓

「奕偵探不專業解析」薄皮麵餅+塗上墨魚汁(不要問我怎麼塗...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塗惹嘛!)+厚實的花枝(我愛阿)+一些蔬菜跟醃橄欖(就是一些蔬菜!上桌立馬掃光,沒人管加惹啥蔬菜XD)+起司=好吃啊!好吃啊!好吃啊!

香草天堂_主食23

 ↑ 餅皮薄中帶Q,冷掉也好吃!熱呼呼時會牽絲!!!圖片會說話阿阿阿(推眼鏡)↓

香草天堂_主食12

↓還加惹杏包菇!(想起來惹...但貌似不是重點=ˇ=)重點是吃完牙齒不會黑黑的。

香草天堂_主食7  

主食囉!  小奕的是「奶油檸檬花枝」,麵條選管麵(因為我愛XD)

香草天堂_主食18

↑最推的果然還是厚實的花枝!白醬不會死鹹。

雖然它名為奶油檸檬花枝」但是我沒加檸檬(對不起大家...)還是吃的很開心

香草天堂_主食30  

↑你看看這厚實度↑↑↑↑↑

香草天堂_主食31  

↑同事的「奶油醃燻鮭魚麵」,選細麵。店內麵條有寬麵、管麵、細麵三種可以自由選擇(愛死這種了!因為我特愛吃管麵的)↓

香草天堂_主食27  

↓接下來登場的是「醃鮭魚炒飯

香草天堂_主食8  

↑「醃鮭魚炒飯」老實說我忘記啥味道惹(再次對不起大家)↓

香草天堂_主食21  

↓↓「雞肉酸辣筆尖麵

香草天堂_主食9  

↑「雞肉酸辣筆尖麵」吃起來類似泰式酸辣湯的那種酸辣的口感!

酸不會像檸檬那樣讓人揪起來的酸,辣不是麻辣的辣而是香辣的辣↓

總之!我同事說還不錯吃啦!我是不愛>"<

香草天堂_主食11  

↓「多利魚排佐奶油檸檬醬

香草天堂_主食32  

↑「多利魚排佐奶油檸檬醬」終於知道為啥附檸檬惹!貌似為惹解膩....(恍然大悟)↓

香草天堂_主食34  

忘記提醒大家!店家加麵是免費的喔!如果食量真的很大可以試試看!

女孩子建議就不要惹!因為我同事最後還有剩麵XD

為了表示我食量小,所以也剩了一些......(誤XDD)

香草天堂_甜點1  

↑「蘇格蘭威士忌烤布丁」店員有先提醒他們家的烤布丁是蛋糕口感

其實我當下還是搞不懂,但是衝著有威士忌三個字就想說吃吃看XDDDD↓

香草天堂_主食28  

↑其實就是有一點雞蛋糕的口感!(這樣說會不會覺得不好吃?!)

也可以說口感有點類似想草口味的布朗尼!

我自己是吃的很開心啦!(滿足)↓

香草天堂_甜點10  

↓「義式奶酪」這奶味就普普!因為我有吃過奶味更濃郁的....

香草天堂_甜點12  

↓「香草冰淇淋佐紅酒蘋果醬」看起來很華麗XDD,冰淇淋底部很貼心的放惹些冰塊!預防冰品過於快速溶化!

因為是冰的,所以沒挖來吃XD

香草天堂_甜點5  

香草天堂_甜點9  

↑超應景的「提拉米蘇」啦XDDDD

↓↓最後的飲品

香草天堂_飲品1

↑「檸檬汁」 

香草天堂_飲品8  

↑「熱紅茶

香草天堂_飲品  

↑「冰奶茶

香草天堂_飲品5  

↑「迷迭香熱茶

香草天堂  

吃飽喝足就可以準備離開啦XDDD

香草天堂3  

 

香草天堂1 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76號

電話:02 8993 8666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,17:00~21:30

【貼心提醒】因為我們去吃是平常日中午,所以沒什麼人,如果想要朋友聚餐的啊!也是可以是先訂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