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片_禮服

很久未見的前同事兼朋友,要在明年年初結婚惹!!恭喜老爺!賀喜夫人!

(先聲明:如果被我送卡片的女孩看到這篇文,不用在意帖子的問題!因為我真的覺得沒關係^^)

就之前的同事嘛!人家其實沒發帖子給我XDD!然後是偷偷看FB發現的!

(FB真的很方便!以前都要拿筆記本一個一個紀錄,等換行事曆再謄過去。雖然費時但是總覺得多了份味道。)

所以就想說來做個簡單的卡片,表示一下心意!(看可不可以藉此省掉禮金+白吃白喝一頓)

手做_婚禮04  

紙型是出自: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 作者:酒井景都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精緻紙型,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考慮去買一本。

(真的想擁有的就去囉!我們要尊重人家的著作權嘛>"<)

手做_婚禮02  

這其實是我做的兩份作品交叉使用的照片!(其實我沒說應該沒人發現XD)

因為兩次是分別用不一樣的紙,割完以後感想也完全大不同。

Fir-粉彩紙割→下刀可以很輕鬆,沒兩下紙型其實就割好了,連彎曲處也可以輕鬆達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組裝→因為紙質比較,所以易組裝,底部支架撐不太住,所以後面會看到我是黏側邊。

Sec-牛奶紙:割→紙質較厚,會邊割邊罵髒話,割完手廢掉的那種厚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組裝→紙質比較組裝難度高一些(擔心凹到紙阿!)所以這份成品有點傷痕累累的感覺,底部支架撐的住,可以自己站立那樣。

手做_婚禮03  

↑這張就是用粉彩紙割的很開心但是無法站立的那份

↓順便附上卡片正面

手做_婚禮01  

↓附上用牛奶紙做的

卡片_禮服1  

↑這個角度感覺很美↓

卡片_禮服  

↓最後附上押平後的感覺↓

卡片_禮服2  

有人發現這張蝴蝶結不見惹嗎??

因為斷掉惹=ˇ=(整個很暴力)所以直好直接給他剪掉=ˇ=

加碼附上朋友-小青割的。

3d卡片-禮服1

3d卡片-禮服3

3d卡片-禮服4

3d卡片-禮服5

3d卡片-禮服  

結尾:

其實我覺得手工這種東西有些很精細,只要割錯或裝錯,可能就會導致卡片毀掉。

但是相對它又是很個性化的商品,比如這份成品,因為紙質的關係,造就現在這樣的成品。

life isn't easy,take it easy.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