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卡蒟蒻涼麵03

※這不是業配文!更不是廠商邀搞!咱家名氣根本不足以登上檯面阿※

潮流一下XDDD!(好啦!不好笑=ˇ=)

  

●其實蒟蒻麵百百款為什麼選這一款?

全新金黃麵體的彈牙滋味,你絕對不敢相信這是蒟蒻!盛夏最佳消暑美食,每份不到 90 大卡,拆封即食免沖泡,可常溫保存!享用涼麵也可以無負擔,點心、宵夜、大餐後的平衡就靠它囉~

以上這些都不是我要講的!!

理由很單純,我同事想吃。

他說:「誒誒誒!幫我找蒟蒻麵!一定要是黃色麵條的!我不要白的!那個吃起來味道很奇怪,不喜歡。」

↓不疑有他的立馬請出辜狗大神

搜尋蒟蒻麵  

↑一整排都是「iFit 愛瘦身」的微卡蒟蒻麵!(我真的沒有想打廣告XDD)

OK!回歸正題!既然這樣!我們只好買這個啦!(超容易妥協的我!)

iFit團購網  

最後我就慫恿我同事買惹$995的促銷。(為了湊免運、又這個想吃那個也不錯,本來要嚐鮮搞到最後買一堆=ˇ=)

微卡蒟蒻涼麵_ifit_1  

顯而易見就是買促銷好像比較划算。(自我催眠中)

我是禮拜五下單的,我同事禮拜一就一直問東西來了沒?!整個很急=ˇ=

但是東西禮拜二就到了!其實也沒等很久。

微卡蒟蒻涼麵_ifit_0  

我購買的組合就是:蒟蒻麵*5包+微卡糙米粥(櫻花蝦芋頭)*1盒

蒟蒻麵口味:椒椒麻辣、腰腰麻醬、鮮鮮XO、咻咻炸醬、泰泰香辣各一袋

微卡蒟蒻涼麵_ifit  

微卡蒟蒻涼麵04

 

↑一個口味裡面就是三小包↓

微卡蒟蒻涼麵02

 

↑就是麵體*3包、醬料*3包↓

微卡蒟蒻涼麵01  

↑麵體的部分,包裝上都有特別寫一些注意事項,這點真的很貼心。

  ■  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常溫保存,未添加任何防腐劑,拆封後須儘速食用。

  ■  喜歡冰涼口感者,請於內包裝拆封前冷藏(不可冷凍),拆封後再冷藏將會影響風味和新鮮度。

  ■  不習慣蒟蒻本身味道者,可先用開水沖洗麵條,或者改作為湯料理來食用。

  ■  麵條包裝採高溫高壓殺菌,可即時食用。若未開封發現破損,請立即退回原購買處。

●一包到底吃的飽不飽?

其實官網有特別說每份 180±5 公克,但是這份量到底有沒有辦法吃飽?(問題依舊沒解決XD)

微卡蒟蒻涼麵05  

就是一個馬克杯的2/3份量,小奕食量大,吃完覺得就不餓而已,填滿胃的1/3,早上8:30吃11:30就餓惹。

小奕的食量真的比一般人大,(造就現在圓滾滾的身材)測起來貌似不是很準,所以請食量看起來最纖細的同事試試看。纖細同事:「感覺好像還好。嗯!漸漸變比較飽惹!恩恩嗯!感覺會瘦!」

(痾痾痾!哪個點讓你覺得會瘦阿阿阿阿!重點是你現在已經很瘦惹!暴怒阿!)

好了!結論就是纖細同事覺得頗滿意。如果像我一樣是被大食怪附身的,建議可以搭配生菜沙拉或自己燙青菜。

●口感呢?

其實小奕也討厭蒟蒻的味道,就是一般路邊攤滷味會賣黑黑貨白白的蒟蒻塊,有時候老闆沒處理好會有一股化學的味道,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>"<

外觀長的像油麵,但是吃起來沒有油麵的那種感覺,吃起來是Q彈的,就像果凍一樣,又比果凍有韌性一點。

這個蒟蒻麵我的吃法是:→倒→熱→加→攪→吃

封→入馬克杯→用辦公室引水機加入水燙個兩次醬料→享

 

官網有教:不習慣蒟蒻本身味道者,可先用開水沖洗麵條,或者改作為湯料理來食用。麵條包裝採高溫高壓殺菌,可即時食用。

所以家裡有微波爐、電鍋、瓦斯爐、、、想吃熱的就自己隨便囉 !(其實我也試過到小7買關東煮然後將蒟蒻麵加進去)

●價格部分......

其實我覺得有點貴啦!但是他很方便,就是買方便、買好吃、買低卡的感覺。(這什麼爛結論=ˇ=)

因為一包$199,3入;一包等於$66.333333,就一個便當的錢。

如果不嫌麻煩或是會大量食用的(就家人要一起吃或辦公室大家要一起吃輕食)蠻建議去超市買蒟蒻麵,然後醬料自己煮自己調自己加,這樣感覺會更健康。

如果還是想買的就買吧!因為真的很方便!我喜歡它的小包裝(我蠻容易吃膩東西的,所以小幫裝剛剛好)!「iFit Shop」

這裡面也有很多瘦身訊息,供大家參考囉!「iFit 愛瘦身」

結論:

被老爸說貌似更圓惹!更圓惹!更圓惹!更圓惹!(貌似有立體環繞音效般=ˇ=)是不是該認真吃吃蒟蒻麵減肥一下=ˇ=

Taco也說腰圍貌似粗惹一點點(怯怯的邊說順便偷捏一把)

 life isn't easy,take it easy.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