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湯姆餐酒館_  

這天家裡沒大人(兩老遊山玩水去了!)真是太開心了XD(好像開心過頭了XD)

所以又到了煩惱「晚餐要吃啥?的課題了!(真是愉快的煩惱XD)

剛好前一陣子跟同事討論要吃看看...於是乎就抓老弟-佑仔,嚐鮮去!

這家PIZZA店是採單點式的!

如果想吃多樣化餐點...很建議朋友聚會唷!

店內氣氛不錯!裝潢也討我歡心!

想跟閃光約會+小酌一下的!也頗適合過來!

我們姐弟三人吃完感覺有飽...共花費1800元左右!平均$600/人

湯姆餐酒館_門口  

↑門面照↑

想看介紹惹嗎?想看嗎?想看嗎?想看嗎?再等一下!XDD

湯姆餐酒館_菜單1  

↑黑皮的菜單↑我知道菜單很無聊...但是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XD

湯姆餐酒館_菜單3  

↑菜單上都有註名食材的內容物...像我這種不懂啥料理只懂吃的...也可以清楚知道他是啥煮成的XD

湯姆餐酒館_菜單  

↑菜單上的小用心↑小奕標紅線的地方...

店家在大標下面都下一句註解...佑仔就是因為這個註解很討他歡心...

就點惹甜點跟啤酒=ˇ=你說是不是很無聊XDD

湯姆餐酒館_氣泡水1  

「蘿莉塔娜 義大利冰河氣泡水」$80元/瓶(1000C.C.)

氣泡水就擺在桌上!服務生會問有沒有需要。

因為我喜歡喝(還特地買製造氣泡水的機器XD)不然平常也捨不得去外面買!(那個不便宜啊啊啊!灌水就好!)

佑仔也在英國待過,就讓我們開心+回味一下。

OKOKOK!正式來介紹我們吃了什麼吧!

湯姆餐酒館_小菜  

↑這是老闆招待↑名字我忘記了!

翻找菜單也找相似的名字XDD只記的佐松露XD(我知道我超兩光XD)

可能去的時候算新開幕不久吧!(原由我真的不知道為啥!當下也餓的發荒就沒問惹)

下面的麵包是很脆很硬,像餅乾口感!

湯姆餐酒館_小菜2  

「風乾櫻桃谷鴨胸」$160元/份

 

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弱!還好有記的拍菜單...

(套一句佑仔說的:金魚的記憶力只有七秒(暗指我妹-小C))

湯姆餐酒館_小菜4  

「風乾櫻桃谷鴨胸」

鴨胸肉利用低溫風乾制成,切成薄片,濃縮鴨胸本身濃郁風味,佐橄欖油配上醃制小洋蔥。

吃起來為倒是蠻濃郁的!很像肉乾,但是不柴!很適合喝點小酒聊聊天的佐酒菜!

但是我不是特別愛...下次想點沙拉來吃吃看^^

湯姆餐酒館_薑汁汽水1  

「薑汁汽水」$60元/瓶(330ML)

 

原因很單純!因為我們沒喝過XDD(又是因為受漫畫影響XD)

「薑汁汽水」喝起來就是汽水XD沒喝過的可以嚐嚐看啦!

湯姆餐酒館_香蕉啤酒  

「英國香蕉麵包啤酒」$130元/瓶(330ML)

OK!原因一樣單純因為名字很有趣XD我們姐弟點東西就是這樣!開心就好XD

「英國香蕉麵包啤酒」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蕉香味!

又不似天將香料的香氣!是很單純...香蕉熟惹...可以開吃的感覺!

大家注意看杯子下半部有點霧霧的!這是杯子有冰鎮過!有沒有覺得很貼心!

這樣啤酒倒下去後,啤酒的溫度不會因為杯子溫度而升高!依舊可以享受冰涼的啤酒。

順帶一提!飲料是他會給你一瓶+一個杯子!你可以自己倒!

湯姆餐酒館_pizza3  

「佩克利諾羊奶披薩」$380元/份

內含:羊奶起司、莫札瑞拉起司、馬鈴薯、培根

 

湯姆餐酒館_pizza1  

我很愛吃起司,加上沒吃過羊奶起司(一直覺的可能會有羊奶的騷味XD)

培根是厚片的那種,薄薄的薄皮,吃起來薄脆Q韌!

湯姆餐酒館_pizza4  

滿滿的起司+馬鈴薯+培根!!大心阿!

湯姆餐酒館_pizza11  

「瑪格莉特披薩」$280元/份

內含:莫札瑞拉起司、蘿勒香草、茄汁

湯姆餐酒館_pizza12  

起司是服務生上菜同時現磨的!

其實這是誤打誤撞點的=ˇ=

我看到隔壁桌點了個披薩上面有一個個掌心大的類似乳酪的東西

我超想吃...於是乎桌上立牌剛好有圖片...長的很像...加上旁邊寫瑪格莉特...

就點了...來的時候是有點失望啦...不過誰叫我不問XD

湯姆餐酒館_燉飯  

「牛奶鮮燉飯」$360元/份

老實說我覺得...份量太少...

燉飯部分,服務生有特別聲明:

「飯粒是義大利的,而且燉煮的手法,米心會稍微硬硬的,但是吃起來QQ的,可以接受嗎?」

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吃「咖ㄌ一ㄚˋ(台語)」的口感

所以我吃起來頗順口!可且鮮蠔煮的剛剛好軟嫩!是這次所有最讓我開心的一道XD

湯姆餐酒館_燉飯1  

菜單上也就兩種甜點...毫不猶豫!都點!

湯姆餐酒館_提拉  

「提拉米蘇」$100元/份

湯姆餐酒館_提拉2  

「提拉米蘇」上面有一層吃起來脆脆的!我說是焦糖...佑仔說是穀片...

結果還是不知道是什麼XDD就是不錯吃的提拉米蘇!

(我出去吃飯不喜歡一直問服務生問題...所以疑問常常沒得到解答就忘記...唉唷!東西好吃就好啦!)

湯姆餐酒館_ice  

「義式手工冰淇淋-開心果」$1?0元/球

冰淇淋價碼我忘記了!因為開心果的比較貴!(菜單有標:另有特殊風味價位不同,會另行告知)

吃進嘴裡滿滿的開心果的味道!

不過我以為裡面會有堅果XD結果是沒有XD

湯姆餐酒館_ice1  

吃飽喝足了!接下來給大家看看環境!

湯姆餐酒館_內裝  

湯姆餐酒館_內裝3  

↑廚師後面那個石窯就是烤披薩的地方!

佑仔覺得客人間隔間不夠...可能聊天會被隔壁聽到之類的XD

湯姆餐酒館_內裝2  

湯姆餐酒館_內裝4  

整個空間...我覺得店面算剛好大小...但是老闆善於利用空間!就覺得空間好像蠻大的!

人多可能就會覺得壅塞吧!

湯姆餐酒館_名片1  

店家有跟我說...他們在土城也有一家!那家就是做套餐式的販售!而這裡是單點式!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湯姆餐酒館

性質:拿坡里式石窯手工披薩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10號

營業時間:

   週一公休

   週二~週五12:00~15:00,17:00~22:00

   例假日全天候供應

電話:02-2276-0003

官網:http://www.tomcafe.com.tw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mspizzeria

 

新莊哪裡有美食:

吃 喝│Food│【新北新莊】湯姆餐酒館│拿坡里式石窯手工披薩二訪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