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亞廚房4  

其實這一間「荷亞」(一直想念成荷亞廚房)就是原本的「日出」

 

我也是慕名而來的!

看了很多部落客推薦!!!所以就被火燒到XDDD

小奕本來就很嘴饞!當然就趁放假空檔來個悠閒早午餐。

 荷亞廚房3  

到門口整個大大的下一跳!我是不是走錯家惹。

還好我朋友-小青,及時到達,跟我說「對啦!就這家!他改名字而已!」

還好小青即時跟我說,差一點就直衝到對面的「鯊魚咬吐司」了。

(有跟小青約好,如果店沒開就衝對面的鯊魚咬吐司!還好沒衝。)

荷亞廚房7  

↑門口就擺放菜單

荷亞廚房6荷亞廚房5荷亞廚房2  

內部的裝潢都很繽紛!小朋友應該很喜歡^^

餐名都很酷!套餐部分你真的沒辦法從名字知道內容物是啥!

我點的是「荷亞套餐」

因為當下真的太餓惹!很多東西都沒細拍。

所以......只好附上相關資訊......

【荷亞】義大利麵│排餐│早午餐│咖啡│下午茶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04

電話:02-2998-6366

營業時間:800~2100

 life isn't easy,take it easy.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