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590  

無敵費功費心的華麗卡片誕生!(其實就主體費心...卡片邊邊就...嘿嘿!)

DSC_1126  

尼看看!尼看看!光看底稿是不是就超級無敵華麗押!!

會著手做這個單純是因為被宇激到=ˇ=

去年他生日我送惹個手工卡片...宇居然嫌我沒誠意!!

(因為小奕是懶惰鬼...所以要收到我的禮物要先看我的心情XDD)

真的沒想到要分享...所以沒拍照>"<

(下次如果有做改良版在跟大家分享!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...(傲嬌折手...))

去年卡片想法來源是:【愚樂少女●黛比林林】的手作生日卡片(可以直接點字,就是連結囉!)

(有在版主們那而留言說要引用...如果版主們不喜歡請跟我說!我會撤掉的^^)

覺得蠻簡單又華麗的!

所以又搜尋了一下,發現:艾利森的手作的禮物盒生日卡片(可以直接點字,就是連結囉!)

(有在版主們那而留言說要引用...如果版主們不喜歡請跟我說!我會撤掉的^^)

因為那陣子好迷蒂芬尼藍!

所以看到這個整個覺得...「好棒!」

就認真的給他做了!本來想說要營造一種收到鑽戒的感覺...

殊不知...不浪漫的宇是這種反應「蛤!就這樣!」

瞬間,差點沒昏倒!(真的!不誇張...)

DSC_1213  

所以就挑了這個超華麗的準備好好嚇一嚇宇!

DSC_1515  

在割兩個華麗大輪的時候!建議大家小心割+小心撕!!!因為後面會用到!

 

在這邊跟大家聊一下工具的部分!

一句話「不是買貴就好!跟著感覺走!」

因為小奕算是業餘的(超業餘)自己做手工卡片...

所以傢伙都不是非常齊全...而且真心覺的東西自己順手就好

所以這卡片的開銷最貴就筆刀而已!($100有找)

我這人說隨性很隨性也很鳥毛(台語:龜毛)

光筆刀我就站在書局猶豫整整兩個小時=ˇ=(事前還一直去辜狗看哪個牌子好!)

因為我有朋友是專業的(在外面有授課)

我就問:「我想玩紙雕!想買筆刀!你建議買什麼?」

朋友:「你厚!買最便宜的$30幾快的那個就好啦!!你業餘玩玩的最便宜的就好!」

我:「你自己又是用什麼?」

朋友:「我這個很貴啦!我平常在外面上課給學員用的也是最便宜的那種!那個就很夠用惹!」

後來我真的就買最便宜的!黑色塑料筆管的那種!$3.40塊

回去一拆!發現完全不行=ˇ=

1.刀片插不上筆管  2.筆管毛邊沒削乾淨!摸起來不舒服...

不管第一點...結論就是我拿不順手

所以我就拿去跟店家換!!(畢竟刀片插不進去筆管...我買惹也沒用=ˇ=)

最後換了一支鐵筆管的...雖然比塑料管的重...但是重點是我拿的順手

所以給要挑筆刀的一點建議「貴或便宜只要順手都好」

DSC_15152

筆刀就是上圖左下那支,中間那是相片膠,藍色的是CKS貼貼筆(可以直接點字,就是連結囉!點去看看長啥樣)

因為我朋友-小青,說爬文看人家說相片貼很好用...就買惹...結論是還好...

(可能用法不對吧!!我覺得會牽絲...我不喜歡>"<如果有好的建議用法慶大家跟我說!)

CKS貼貼筆,單純因為廣告打蠻大的!加上需要貼底稿!這貼貼筆還蠻好用的!又不沾手!

但是我當初買小支的...所以在塗大面積時...會讓人家非常火大XDD

所以大面積ex:貼底稿,我是用完稿膠!(可以直接點字,就是連結囉!點去看看長啥樣)

完稿膠真的蠻方便的!跟貼貼筆一樣,濕貼:會黏死,乾貼:不黏膠

DSC_15151  

在細節部分這個夾子就上場惹!!

我在書店有看到專門在做紙雕的工具...本來超想買XDD

小青:「我家裡有粉刺夾...反正沒在用...就給你用吧!」

一拿到整個贊不絕口XDDD(在勾摩天輪的小車廂超好用!)

DSC_1522  

終於組好了!!

不只割麻煩...連組裝都費事=ˇ=

(開始煩惱下一張卡片該做啥惹=ˇ=)

DSC_1591  

摺起來的樣子!網路上都沒有組的過程圖...

本來想拍...但是我發現...在組的時候根本沒心情拍...因為已經呈現火爆狀態XDD

DSC_1592  

紙型是出自: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 作者:酒井景都

跟我上一篇:手 作│Made│【手工卡片】婚禮卡片-禮服是一樣的...

剛剛有說到「在割兩個華麗大輪的時候!建議大家小心割+小心撕!!!因為後面會用到!」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底卡片的有漂亮的花紋!!

那就是用我小心撕下來的底稿貼的((自豪

整個超滿意啦XDDD

 

後記:

趁著前一陣子的情人節趕快送出去...

宇收到還一臉不屑:「什麼啦?!等等在看啦!」

小奕:「不准!你立馬給我打開來看」(威脅口氣)

果然不出我所料...宇開心的像個孩子

宇:「摩天輪換轉嗎?你做很久厚!」他開心的在那邊拉阿拉...

小奕:「不會轉!還好啦!認真做兩天就好惹啦我只是沒認真而已!(傲嬌撇頭...)」

宇:「難怪前一陣子你一直跑IKEA回來還說手痛...」

一說完,小車廂就掉惹XDDD

宇:「不是我弄壞的啦!他晃一晃就掉惹!!(一副快哭的樣子)」

小奕:「沒關係啦!車廂只是勾上去而已!勾回去就好」

後來宇小心翼翼的將卡片折好...收到收集我送他所有禮物的小盒子裡XDDD

提醒大家:小車廂很脆弱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e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